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武都实习点看望19级实习生

来源:办公室   作者:郭雄伟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数:

我院领导赴武都实习点看望19级实习生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的教学实习管理,深化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合作,121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院长王小会、副院长周光远院长、朱燕副书记、学院教务科、实习指导教师等一行赴武都实习点走访和看望了19级实习生。

院领导一行先后到武都小太阳幼儿园、武都东江幼儿园看望了实习生。在幼儿园,学院领导、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等,我院实习生的专业发展和实习工作井然有序,实习幼儿园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认为我院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担任各岗位的主要工作同时要求实习生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工作,虚心请教。最后,学院领导与实习院园长就学生的实习工作、课程设置和能力培养充分交换了意见,为促进我院与实习单位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实习点的走访工作,学院既掌握了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从而为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改革、完善提供了参考依据。(郭雄伟)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