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作品展

来源:美术教研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数:

我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品展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为本学期美术课程教学作以汇报,1215日—1216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品展”。本次作品展围绕课程《幼儿美术》——手工、《幼儿园环境创设》作品为展出对象,为全校师生展示了布贴画、衍纸、纸浆画、立体花卉、黏土贴画、手工编织、刺绣、布玩偶和玩教具制作共九大类作品。内容丰富,作品精美,形式多样,展示了学前学生较高的审美能力、丰富的想象力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