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作者:赵国平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老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中共中央于202111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

        

 

 

1116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会上党总支强调全体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快转型发展,奋力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这次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老师们纷纷表示,全会中提到的八个字令人印象深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陇南山区的人民教师,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紧跟总书记的步伐,以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争做先锋,让精神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学前教育学院 党总支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