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举行“我为升本做贡献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举行“我为升本做贡献图书捐赠活动”

图书馆是学校文献资源中心和校园文化传播构建的重要阵地,学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是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扩充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为学校升本工作做贡献,从今年11月起,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共享书香爱心传递 我为升本做贡献”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采用院内发布“倡议书”,并在学院办公室设置捐书点等多种形式,号召全院师生“捐一册书籍,留一份真情,我为升本做贡献!”。20211116日下午,学院教职工举行捐赠仪式,王小会院长主持捐赠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代表学校图书馆接受全院教职工捐赠图书200余册,并已移交给图书馆会,不久使这些图书与读者见面。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图书捐赠活动,既是一种爱心传递,同时也是广大师生共建共享图书资源的具体行动和表现,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将继续捐赠一切适合图书馆收藏的文献,共建陇师,共享书香!(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