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级学生返校复课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院办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05-20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2月20日返校复课。一大早,学院20位负责迎接学生的教师整整齐齐在女生三号公寓前准备好了报到注册表、测温枪、消毒工具、洗手液,顶着烈日以饱满的热情等待学生们返校。

    学生们比往日来的早,排队、扫码、测温、消毒、注册、回宿舍,整个过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规定步骤完成,每项工作都在老师细致周到的服务中帮助学生们完成,所有返校报到工作井然有序中完成。

 

 

 

    中午12点,王小会院长陪同副校长王录全看望报到值班的学院教师,并详细了解报到过程中的防疫措施。晚上9点,所有学生安全返校,报到工作结束。

    学院对于本次返校复课非常重视,前后召开两次专门会议,协商讨论报到方案,多次对复学细节问题精心研究,不断完善各种预案,防止工作中的遗漏,提前做好了学习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使得开学工作更加严谨和人性化。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