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院教师清洁学生宿舍与教师卫生,迎接学生复学返校

来源:院办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为即将复课的学生们送上第一份 “爱心礼物”。教师自发行动,纷纷拿起清洁工具和消毒工具,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宿舍、教室,仔细的打扫每个角落、清理垃圾、进行消毒和开窗通风,以实际行动为返校复课的学子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表现出全院教师对学生的关爱和期待。

相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院师生团结一心,一定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夯实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卫生基础,一定能够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陇南四月芳菲盛、初夏校园等你来。教师们通过此次义务大扫除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欢迎学子归来。(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