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未来学校创新发展课题——学前教育智能课程建设专题研究课题”1项

来源: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公布“未来学校创新发展课题——学前教育智能课程建设专题”申报结果,我院教师代苗申报的“学前教育专业《乐理视唱》游戏化教学课程资源建设与开发”一般课题立项。

本次项目有全国高等院校学前教育专业专家、管理人员、一线教师、教育科研机构或相关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幼儿园管理人员与一线教师、从事学前教育专业信息化课程与教材开发的企业以及其他自愿申报的机构或个人申报,24项获批立项。代苗老师申报成功,标志着我校在学前教育智能课程建设项目上取得了可喜成绩,助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