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迎校庆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优秀校友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2012级毕业生岳新华,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开发区幼儿园副园长,在给17级学弟学妹们做报告。

优秀毕业生赵超,现任陕西省渭南市下邽镇中心幼儿园园长、下邽镇第一幼儿园园长,在给17级学生分享专业发展级个人职业生涯成长经验。

优秀毕业生闫黎明,中国中式婚礼公司经理,给18级新生分享大学校园生活与职业发展成长体验。

17级学生在聆听报告

三位优秀校友通过自身在学前教育学院的大学生活、专业成长、校园生活、上岗考试以及走上工作岗位的亲身体验与收获,毫无保留的分享给自己的学妹学弟们,勉励他们珍惜有限的大学时光,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己、历练自己、成长自己;希望每位学子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志高远、勤为径、学有成、常感恩”。 三场报告会获得学生一致好评,大家听得投入,会后交流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成长与发展是一次教育和激励。(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