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在苏州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团学办   作者:朱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在苏州开展访企拓岗

327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辅导员朱瑜前往苏州小星星幼教集团、东方岚谷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回访活动,并对人才引进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30161205

苏州市相城区东方岚谷幼儿园是相城漕湖开发事业局负责建设,由香港东方岚谷教育集团运营的一所现代化幼儿园,占地面积11404.46平方米,建筑面积5565平方米,绿化率45%。园内设有18个教学活动室、6个专业活动室、相关配套设施以及充足的户外活动场地。园内教师秉承“幼儿为先,家园共筑”的教学理念,培养文明有礼、快乐自信的岚谷宝贝!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30161908

苏州小星星幼教集团,致力于幼儿双语教学的研究,创建“从娃娃抓起”理念作为系统人才培养的基础环节。集团旗下坐拥3所幼儿园,分别是木渎小星星幼儿园、木渎镇金运幼儿园和木渎镇吾丰幼儿园。每所幼儿园均拥有高素质、高学历、经验丰富的保教队伍,幼儿园在双语的氛围下,以艺术为特色,促进幼儿在体智德美诸方面健康发展。

朱燕副书记与幼教集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朱燕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23届毕业生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相关幼教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结合集团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并表示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