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安排2019级学前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教学科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数: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分析和解决专业实际问题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毕业设计成绩评定合格为学生毕业的必备条件。202238日,学院教务科会同各教研室主任商讨后对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共有四个方案,学生选择其一完成即可:幼儿园主题教育活动设计、幼儿舞蹈创编、儿童剧创编与表演、论文,前三个方案以小组的方式进行,人数8人左右,毕业论文在导师指导下由学生独立完成。学院教务科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选取情况,对指导教师进行了安排,并对指导教师的指导工作和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情况提了相应的要求。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预计在4月底进行考核。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