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李艳红校长一行赴西和县调研校企合作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数:

        64日下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艳红、教务处处长杨建东、择业招生处处长汪鸿、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前往西和县蓝天幼儿园调研校企合作。

蓝天幼儿园负责人李佳带领李校长一行参观幼儿园的环境并汇报近年来和陇南师专校企合作总体概况,重点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培养方案、实践教学计划、实习制度、生活保障、实习生能力提升等方面向李校长一行做了汇报。

择业处处长汪鸿就实习与就业方面回应园长提出的实习期短的问题,建议园方可与优秀实习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学前教育学院提供“绿色通道”为园方留住更优秀的幼教人才。

   李艳红讲话中强调:陇南师专积极发挥服务地方的功能,大力支持陇南区域学前教育的发展,希望蓝天幼儿园和学前教育学院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谋校企合作大业;一要严于律己,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不忘初心,做让老百姓放心的幼儿园,提升办园质量,共享资源,为两校的共同发展协同合作;二要细心研究实习生管理制度、完善培养计划、提升实习生培养质量、解决好实习生的住宿生活等基本实习保障,吸引更多优秀的实习生能留在幼儿园任教。(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