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送教下小橡树艺术幼儿园——“院园教研共同体”主题特色教研活动

来源:院办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小橡树艺术幼儿园组织“院园教研共同体”送教下园主题特色教研活动,学校教务处负责人潘文生、幼儿园园长张静、学院副院长杨晓晓以及石玉秀等教师参加教研活动。

送课下园活动中,学院副院长杨晓晓组织绘本阅读教学活动,活动围绕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以讲故事的方式展开,从倾听到模仿再到创造性表达,幼儿的语言能力得到了提升;专业教师达朝辉组织创意美术教学活动,活动引导孩子用手掌创作“大树”形象的创意画作,使儿童体会到了不同常规的作画方式。参加教研的全体教师认真听课、积极研讨,研究、解决幼儿园教学中的真问题,将教研真正落到实处。

教务处负责人潘文生说: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走进小橡树艺术幼儿园课堂组织教学活动,是高校和幼儿园教师真正实现融合共生的有效尝试,效果很好,要长期坚持、凝练提升。

学前教育学院“院园教研共同体” 主题特色教研活动,从三月份启动到现在,从组织落实情况来看,得到了学校、学院、尤其是幼儿园三方的积极评价,实效性极高,创出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活动中学校教务处和督导室领导的参及指导,对我们是一种支持、鼓励与引领。院园教研共同体的教研活动,对宣传学校和学前教育专业以及学院升本工作的推进都有积极意义。 (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