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幼儿园调研学生实习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数:



2020122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书记李霞、办公室主任罗向东及朱瑜老师前往文县和武都东江幼儿园调研学生实习工作。

走进幼儿园,调研组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实习学生课堂、宿舍,详细了解看望学生的实习生活并和她们一起座谈,鼓励学生们珍惜实习机会,克服严寒,勤学苦练,将幼儿教师职业本领学到手,为将来走上教师工作岗位夯实基础。

在与东江幼儿园教师的座谈中,李江红园长肯定了实习学生的良好表现,对学生实习中获得的专业素养的提升表示欣喜,希望实习生关注儿童需求、学会观察儿童、掌握幼儿园课程的实施策略;东江幼儿园希望能与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建立良好的友谊,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坚守幼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到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共同为学前教育事业培养高品质人才!


王小会院长首先感谢园方在实习生培养、管理中的辛勤付出,勉励学生不负众望,从幼儿眼中体察教育的细节、向身边的每一位教师学习;学院书记李霞强调要通过交流学习,建立起高校和幼儿园之间沟通的桥梁,资源共享为全面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作出更深入的探索,共同为全省学前教育师资培养作出贡献。

东江幼儿园与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自201812月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建立了“高校—幼儿园”合作共同体,通过合作基地建设,加强院园合作,为地方幼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通过此次实习调研,鼓舞了学生的实习士气,增进了学院与幼儿园之间的了解,密切了合作关系,为院校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