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与成县中医医院签订合作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与成县中医医院合作共建教育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成县中医医院举行,中医院院长王晓风主持,医院中层干部以及中医康复科人员参加仪式。

   王小会院长简要介绍了学前学院发展现状与专业建设,他希望学前教育学院能与中医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给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和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提供幼儿保健医疗相关方面的培训和课程教学,提升学生保教实践能力;医院康复科和儿科在残疾人康复治疗、婴幼儿照护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感谢医生护士们在紧张的工作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支持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建设。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挂牌仪式。

   王晓凤院长在讲话中感谢陇南师专对医院的信任,非常欢迎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来医院见习实习,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加强专业互补,实现互利双赢。(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