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副校长任永峰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学院团总支   作者:苏红宇   编辑: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4-05   点击数:

4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任永峰深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处处长李晓江陪同调研,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小会简要汇报了学院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副书记朱燕从学院学生工作概况、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存在的主要困难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李晓江对学院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指出今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全院师生身体健康;二要从严从细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分层次、分需求、分类别完善学生档案工作,确保工作过程留痕,学生档案完备;三要进一步完善学院领导教师与学生的三联双联活动,做出亮点特色;四要创新学生公寓活动,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建设,通过绿化美化宿舍、装扮宿舍等活动的开展,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情感;五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与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任永峰校长指出,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最好的成绩,学生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效果。他就学院今后如何做好引领学生发展工作,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与升本工和两手抓。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安排,在完成防疫工作的同时,作为首批升本专业更不能松懈,要全力抓好学院升本工作,做到升本与防疫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二是依托专业特色,找亮点、打出自己的品牌名片;三是继续细化管理、做好预判,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面对体量庞大的学生,抓牢基础数据建设,做好预判,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并做好民族学生管理,体现学校学院的人文关怀,细化家校协同育人机制。

学院书记李霞最后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任校长和李处长的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学生工作,全力维护我院学生正常的学习与生活,努力打造品牌特色、为学校的升本工作添砖加瓦。


                                       学前教育学院

                                        202245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