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铮铮誓言践忠诚 拳拳初心担使命——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作者:   编辑:党务科   发布日期:2021-12-2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人事组织处的统一安排,12月25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入党宣誓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在耳边,在这个时候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铮铮誓言,非常有意义。

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的入党宣誓活动,面对着鲜艳的党旗,新党员们右手握拳,举拳过肩,郑重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当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凝结成的入党誓词响起,这是对初心使命的回望,也是对前辈英雄的告慰,这是理想信念的铭记,更是接续奋斗的昭示。

 

    我们深感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标志着个人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新的境界、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誓词,加强政治学习,锻炼党性修养,把光荣加入党组织后焕发出来的激情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以奋斗之心承担使命职责,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奋斗新征程。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