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成县黄渚幼儿园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数:


1014日,我校学前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成县黄渚幼儿园举行,我院院长王小会、副院长周光远、杨晓晓参加,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县教育局、黄渚镇部分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出席授牌仪式并分别讲话。



余学军授牌仪式上指出,此次将成县黄渚幼儿园授予我校学前教育实践基地,是我校面向农村学校唯一授牌的一所教育实践基地,就是基于黄渚幼儿园在办园理念、校本课程设置等方面走在同类幼儿园的前列,在成县乃至全市农村幼儿园中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和名园长工作室的成立为契机,主动作为、顺势而为,利用好今天搭建的平台,一方面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技能,另一方面,也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我校优质的师资,实现互惠双赢。希望成县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在学校迎来升本希望的关键结点,校地双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助力学校早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普通本科院校。

授牌仪式后王小会和黄渚幼儿园李蓉园长举行了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为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和黄渚幼儿园合作发展建立协作平台。今后,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助推黄渚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全面提升。(罗向东编)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