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学前教育学院师生赴成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来源:学生党支部   作者:袁保荣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数: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

学前教育学院师生赴成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为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烈事迹,发扬先烈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学前教育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于2021930日上午11时,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学生党支部书记袁保荣、团总支书记苏红宇的带领下前往成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松柏苍翠,哀思永续。走进陵园,庄重而气氛沉重的陵园没有太多的修饰,只有挺拔的苍松翠柏在旁,也象征着烈士们的英魂坚强不屈。大家在纪念碑前整齐站立,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所有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悼。随后,党总支书记李霞向大家介绍了红军长征经过成县的有关历史情况,并勉励大家要缅怀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回首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我们会发现,不仅在战场上涌现出大批英勇杀敌的战斗英雄,在惊心动魄的隐蔽战线上,也曾活跃着许多无名英雄。他们深入虎穴、抛洒热血,用非凡的勇气与智慧,为国家和民族作出了重要贡献,祖国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艰辛的革命历程,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和平的生活源于血染的历史,革命先辈那种不畏强暴,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纪念。

通过本次参观教育活动,增强了大家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唯有传承英烈的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我们新一代青年要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牺牲精神、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伟力。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1930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