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高校选拔赛演讲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10-23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政法大学、甘肃省法治教育培训与研究中心承办,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甘肃省司法厅、西北师范大学协办的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拔赛开幕式在甘肃政法大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42所高校共三百余名参赛选手和领队、指导老师参赛。比赛分为演讲赛、知识竞赛两种形式。其中,演讲比赛分为小学初中组、高中大学组,初赛与决赛共计6场。知识竞赛分为市州组、高校组,小组赛与决赛共计8场。最终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甘肃省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竞赛决赛阶段比赛,争夺全国赛席位。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9班孙守蕊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演讲比赛。孙守蕊同学第一个出场,凭借阳光自信、沉着冷静的发挥,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荣誉。(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