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院办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数:



春风和煦万物生,百花竞放启征程。35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踏着自信的脚步,怀揣新年的干劲,一起在学院会议室座谈,谈论新学年学院各项工作的新打算。会议由王小会院长主持。

杨晓晓副院长就如何在新学前加强教学质量提升、专业认证准备、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和大家做了交流发言;周光远副院长对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并对本学期学生实习部署情况做了介绍,并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学生实习期间的管理工作;负责学生管理的朱燕副书记重点安排了开学后学生的日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勉励全院教职工做学习型教师、全面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关爱学生、爱岗就业,以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育才,全面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最后,王小会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每位教职工鼓足干劲,敢于担当,以课堂教学为抓手、利用信息化资源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