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建辉副校长一行调研学前教育学院开学工作

来源:院办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数:


    310上午,张建辉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杨建东处长深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开学工作。


张建辉首先深入教室,认真听取牛桂红教师的《学前教育学》;随后在学院座谈中全面了解开学后学院师生到岗、工作计划、教学秩序、疫情防控、学风教育以及新学期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杨建东强调,教务处多方协调,全力保障教学工作中出现的细节问题,建议学院重视实习工作,灵活安排学生实习时间。

张建辉最后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要谋大局,着力解决影响学前教育学院长远发展的专业特色和学科群建设问题,学校讲将在人才引进和项目建设方面予以支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协作共进,再创佳绩。(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