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年晚会

来源:学院团总支   作者:马妍丽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12-29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21年到来、总结学院全年各项成果、丰富学院文化、展现我院学生风采,2020年12月29日晚上19:30,在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了“学前教育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年晚会”。特邀嘉宾李刊文教授、全体老师以及20级全体同学四百多人一起参加晚会

晚会以王小会院长新年致辞拉开序幕,王院长首先向全院师生表达新年的祝福并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我院在专业内涵建设、师生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学院发展的新影响,以及对同学们给予鼓励与厚望。

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了优秀团学干部宗金霞等40名同学、优秀社团成员闫佳莉等22名同学;最美志愿者贾瑞霞等15名同学;优秀报道员王姣等两名同学;优秀宿管干部王雪等10名同学;简笔画大赛获奖共计32名同学;优秀文明宿舍37个;以及省级技能大赛共计9名同学获奖。

20级男生带来的开场舞《踩踩踩》中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彩色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开展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武江丽老师演唱的歌曲《沁园春·雪》,气势恢宏,豪情四射,赢得同学们接连不断的鼓掌;19级马辉杰、薛龙杰等同学带来的乐器弹唱歌曲《红山果》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新的高潮;sunny未来幼教协会带来的T台旗袍秀《华美锦瑟》,女生们曼妙的姿态,陪着古风韵律的歌曲,一场视觉盛宴,使得现场欢呼阵阵。晚会节目十分丰富,还有李瑞瑞、张巧梅同学的钢琴四手联弹、陈刚同学精彩的魔术表演、张小蝶同学的舞蹈《山鬼》、范文英同学的歌曲《美丽家园》、石季弘同学的舞蹈《春知沂蒙山小调》及各种乐器演奏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掌声迭起,营造出了一个激情四射的舞台,一个青春洋溢的盛会。最后,伴随着石国强老师的歌曲《把一切都献身给党》,学前教育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独特的风采,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独特风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展现更好的自己,砥砺前行,继续努力,为陇师增添风采!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