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参加我校与兰州市实验幼儿园、甘肃省保育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7-13   点击数:

711上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兰州市实验幼儿园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兰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与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刘志园长及部分教一起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约。签约仪式由刘志主持。

 

 

刘志代表幼儿园欢迎余学军一行考察实验幼儿园,并简要介绍了兰实幼的办学历史与基本情况。随后王小会和刘志进行了教育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余学军向兰州市实验幼儿园授牌。

 

 

余学军在讲话中感谢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多年来对陇南师专的支持,尤其对兰实幼8年来一直参与我校学校国培项目的授课、对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敬佩;希望今后全面推进合作,实行互利共赢、互利共享,共同为甘肃幼儿教育事业再建新辉煌。

712上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甘肃省保育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甘肃省保育院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与省保育院党委书记宋增林、保育院孙玉梅院长等一起参加。

首先孙玉梅全面介绍了省保育院的办院历史、院内基本情况、教育特色以及科研获奖情况。

接着王小会和孙玉梅进行了签约仪式。

 

 

余学军代表学校给省保育院授牌。

余学军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学前教育学院发展现状,希望通过和省保育院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进行全方位、多层次、长效性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师资协同共育,促进我校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

(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