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数:

 

 

91819:30,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北校区礼堂举行,5822019级学生和全院教师一起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领导依次闪亮登场做自我介绍,并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对新生的热情欢迎。

 

 

其次,学院教师以办公室、教务、学工、教研室为组,逐一和新生见面,每位教师用“一句话寄语新生”的方式表达了欢迎之情,集体展示学院教师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现场举行了新生军训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做了题为“怎样做一名适教乐教的早期教育工作者”的专题报告,向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前教育发展前景,重点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给学生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希望学生们珍惜有限时光,成就心中梦想,将自己打造成为专业优秀的早期教育工作者。

院长的报告引发了新生积极共鸣和思考,也开启了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学院计划邀请8位校内外的专家,针对大学生活的各层面需求全方位做好今年的入学教学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