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彭高平歌唱艺术专题讲座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数:

7819:30,彭高平歌唱艺术专题讲座在北校区礼堂举行。学校党务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与学前教育学院师生400多人一起聆听了讲座,王小会院长主持讲座。

彭高平采用现场教学方式,针对学前教育学生在歌曲演唱中存在的问题对4名同学进行唱法指导和示范。在彭老师的指导下,4名学生对歌唱中的发声练习、歌唱完善的技术需求、正常声乐练习的步骤、养成良好的歌唱状态、歌唱表演的歌声技术手段等逐一示范引导。通过示范教学,台下观学生对歌唱中使用气息、声音控制、稳定的喉咙歌唱、正确使用好唱共振的声音、正确嘴唇牙齿舌头的灵活运动、歌声的节奏、歌唱正确姿势等有了清楚的认识。整场讲座生动有效,在学生们不断要求下讲座一再被延长。

讲座结束后,现场举行了彭高平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张建辉副校长代表学校颁发了聘书,彭高平被聘请为我校客座教授,指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艺术技能的培养。

彭高平,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声乐家协会理事。代表作有《欢歌中华》《甘肃老家》等,共有歌唱作品40多首,在我校80年校庆中被邀约并献唱。(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