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石明一行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2024年3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明带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及就业专职老师共同参加。

    学院院长王小会介绍了开学以来学院为了拓展就业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具体汇报了各班就业情况、专升本准备以及今后即将开展的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计划;副院长杨晓晓从实习就业一体化的视角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面临的就业压力。

    学校招就处处长汪鸿在发言中指出:首先对毕业生要分层实施就业指导,积极动员学生去有市场需求的南方就业,鼓励学生在实习幼儿园能够就业;其次学校和学院共同为毕业班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举办多场就业双选招聘会,学院在培养过程中也要支持学生多拿证,增强就业竞争力;第三要主动出击,走访就业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就业平台,为学生就业搭建长期合作平台。

    石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前教育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有经验、有目标、有准备、有引导、有通道,鼓励和支持学院主动采取多种措施,转变师生就业观念,从“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思考办学模式的创新,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