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陈鹤琴铜像揭幕仪式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3-06-07   点击数:

       

        67日上午,陈鹤琴雕像揭幕仪式在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大厅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二百多人参加了揭幕仪式。

        学前教育学院王小会院长介绍陈鹤琴生平及学术思想。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在讲话中指出,在我校升本的关键时期,我校举行陈鹤琴先生塑像揭幕仪式,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我校具有87年的师范教育办学历史,人文底蕴深厚,也历来重视发掘和利用各种校园文化资源,对师生进行“养正育德”的教育、感染和熏陶。陈鹤琴先生塑像的落成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它能成为校园文化的灵魂核心,也期待广大同学在更加富有师范教育特色的校园文化环境中,按照党、国家和人民的要求,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观,把握自我努力的方向,培养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学习锻炼,健康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好幼师。希望全院师生学习借鉴陈鹤琴先生等前辈积淀的先进教育理论和经验,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造就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托幼一体化师资,支持各类幼教机构培养身心健康、快乐成长的儿童。(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