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李艳红深入成县本土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朱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414日,校长李艳红带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成县智广幼儿园、三色园艺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

说明: 99C620974452A14679885ADF085_C71A0CA0_24EAC

走进成县智广幼儿园,李艳红一行在该园执行园长、我校2014届毕业生席静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园区。该园投资方代表王霞向李艳红介绍了该园的教学管理、校园文化、生源师资的构成与规模以及办学优势与特色等情况,也了解到现在7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在该园任教。在毕业生座谈交流会上,李艳红逐一听取了他们的职业成长经历介绍,以及对我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的意见建议。

说明: 智广

她说:学校培养出的优秀的毕业生,在实践中才能锻炼成为优秀的幼儿教师,看到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都能学以致用,稳定工作,更加坚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方向;更是邀请毕业生主动融入母校相关课题研究,更好更全面地自我完善与提升,最大程度地满足职业发展的需要;最后希望该幼儿园来我校继续选聘优秀毕业生,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

来到三色园艺术学校万德校区,李艳红校长听取了该校区负责人、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台琴琴对该校教学、运营、师资、生源的整体情况介绍。在了解到该校已接纳我校40余名毕业生专兼职就业后,她欣慰地说:看到同学们在这里找到适合自身的岗位,发挥专业所学,将该校办成陇南地区学生人数最多的教培学校,为我校毕业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和实践的机会,也促进了成县美育工作发展;时间邀请大家抽时间返回母校,向师弟师妹们讲述自身职业经历,坚定他们多渠道就业的信心;最后希望该校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说明: 三色2

此次校长李艳红深入成县本土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是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我们实地了解到了本土民办幼儿园、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人才实际需求与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为后续专业建设改革、教师能力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为学生生源地就业创业,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创建了优质的平台。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