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宕昌职专、康县职专校长与我院2021级转段学生举行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5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宕昌职专校长李若鸿、康县职专校长张付业来学前教育学院看望2021级宕昌籍和康县籍17名转段学生,并和学生进行亲切座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参加了座谈会。

    李若鸿表达了对学生的慰问之情,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以学业为本,打好专业基础,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希望转段学生以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为家,育德成才、明理做人,用勤奋和努力书写精彩的大学生活。

    王小会感谢两位校长百忙中看望学生,两所职专培养优秀的学生送到我院继续深造求学是对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深化合作,探讨“2+3”学前师资培养的最优途径。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