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错峰上班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管理人员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错峰上班工作,王小会院长主持会议。

    王小会学习了学校文件精神,重点对学院疫情防控、网络授课、错峰上班、专升本报名及学生管理精心部署,他要求学院管理人员提高觉悟、落实责任,认真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学院分管领导对各自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霞最后强调,每位管理人员就是学院工作的标杆,希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发挥好自己的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