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申报早期教育专业获批

来源: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数:

    1月13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申报的早期教育专业成功获批。我校现在总共有45个专业,其中师范类专业17个、非师范类专业28个。

    早期教育专业属于国家控制高职专业,本次全国共有31所学校获批此专业。

    早期教育专业旨在培养能够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和谐发展,具有较高人文素养和良好身心素质,掌握早期教育基本理论及其专业知识,具备扎实的早期教育专业技能,能够在幼儿园、早教机构、社区等相关领域从事早期教育、保育护理工作、家庭教育指导、早期教育管理与科研工作,并能不断进行专业学习的高素质技能型教师与专门人才。

早期教育专业的成功获批,推进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群的建设。(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