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我系岳新花同学技压群雄夺第一

来源:系办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26   点击数:

    5月21日晚,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文体中心举行。校长司跃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各系(部)负责人和80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2名选手凭借强劲的实力顺利地进入了本次决赛。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12级学前2班学生岳新花以其自信的魅力、无限的活力、良好的台风和超脱的主持形象脱颖而出征服了全体裁判和观众,获得了一等奖。

    决赛分为自由主持、即兴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评分标准,三个环节的得分合计起来就是每位选手的最终得分。在自由主持环节中,选手们根据自身特点,采用不同的风格将自己设计的栏目展现给观众,表现了他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即兴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反应灵敏,妙语连珠,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才艺展示环节里,选手们各展才艺,令人捧腹的相声表演、深情的歌曲演唱、优美的舞蹈,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的喝彩声不绝于耳。

    此外,我系12级学前教育2班张婷同学获得三等奖、12级6班周睿同学获得优秀奖。本次竞赛活动由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学校广播站承办,全校共有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