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出台意见,重点支持我系学前教育专业

来源:校报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26   点击数:

    日前,甘肃省教育厅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陇南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甘教发〔2013〕31号,以下简称《意见》),重点支持陇南师专开设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专业,力争将学校建成全省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意见》的出台为教育系跨越式发展、办好学前教育专业指明了方向。

    《意见》指出,支持陇南师专转型发展,实现高等教育新突破。按照省市共建的原则,加大对陇南师专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在政策保障、经费投入、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项目安排上给予倾斜,实行省属重点高校对口帮扶行动,为陇南师专开展对外交流、提高办学水平搭建平台。支持陇南师专转型发展,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优势专业办学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能力。(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