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前往陇南市特殊学校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新时代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在扶残助残的志愿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在指导教师马妍丽、武秋梅、朱瑜的带领下前往陇南市特殊学校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阳光助残行动”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的陇南市特殊学校里充满了温暖和煦的阳光,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在这里,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们正在接受来我们的爱心帮扶。志愿者们给启智班的孩子们教手工,和启聪班的孩子们一起做户外游戏,他们很认真、很聪明,也很兴奋,不时的亲吻、拥抱我们的志愿者,志愿者们也在一次次的被感动着。有人曾经说过:孤残儿童是被上帝亲吻过的孩子。是的,他们和我们一样,会呼吸,会哭、会笑、会开心,会难过,他们,和我们一样。只是上帝太过偏爱他们,才从他们身上拿走了一些能力。

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志愿者们的爱心助残活动还将持续下去,志愿者们表示此次和残疾人小朋友的接触,让他们很受教育,懂得应当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要富有爱心,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哪怕只是陪他们聊聊天,简单游戏也是对残疾人小朋友的鼓励和支持,让他们多一点欢笑,同在和谐社会的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共享阳光,是每个志愿者心中最大的期待!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