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先春深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数:

 

 

1211下午,校长刘先春、副校长王胜青深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王小会从教学与科研、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社会与实践教学三个方面对2018年学院工作作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院工作打算和当前学院发展中的突出困难;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作了汇报;学院部分教师对当前学前教育专业发展过程中学科建设、师资培训、科研、实习实训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王胜青在发言中说,学校非常重视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全院上下要不负重托,做出更大的努力建设学校一流学院;当前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认真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瓶颈问题;继续加强科研工作和院内师资培养力度,争取取得实质性突破。

刘先春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详细记录教师提出的建议,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他指出,学院上下要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各项工作要“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一要立足甘肃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做好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顶层设计,准确定位、错位发展,将学院发展的各个目标落在实处、干在细处,提升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竞争力,积极扩大在全省的影响力;二要重点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支持学院申报新专业、承办全省学前技能大赛;三要下决心提升科研水平,整合现有师资力量,组建科研团队形成合力,精心安排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时间分配,做到教学科研相得益彰;四要激发学院内生发展动力,营造教师爱岗乐业的学院文化氛围。学院领导班子要秉持公心、带头示范,为师生的发展多服务、多交流、多担当,齐心协力建设学前教育专业。

调研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为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学院教师表示,一定不负学校期望,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