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学前理论教研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7-05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我系11级学前教育专业3名实习生在成县幼儿园开展了三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成县幼儿园部分教师和我系张永明等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个组织教学活动的是1班的花彩虹同学,她组织的是小班科学领域的数学活动《花儿朵朵》,通过幼儿的动手操作(粘贴画)让幼儿基本理解和掌握了部分与整体的关系,并从中体验到了快乐;第二个组织教学活动的是6班的王璇同学,她组织的是中班艺术领域的音乐活动《粗心的小画家》,从一个生动的小故事导入,为幼儿展示图片,最后教师范唱,幼儿学唱,积极性很高;最后一个组织教学活动的是1班的杨靖同学,她组织的活动是大班语言活动《一顶大草帽》,通过出示实物——一顶草帽引入活动,与幼儿分享了一个与草帽有关的故事,教师采用提问法锻炼了幼儿的口语表达能力,并让幼儿懂得要帮助他人。

以上三名同学组织的教学实践观摩活动都比较成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受到了成县幼儿园领导及带班教师的一致好评。至此学生们都较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实习任务。 (学前理论教研室,马莉)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