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前教育专业迎接 “升本校内评估”

来源:   作者:   编辑:教学科   发布日期:2022-04-10   点击数:

202247日,学校升本校内评估专家团队一行6人莅临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升本内评估。

    早八点,校内评估组专家李唯、温宝麟、王文赜、张宗舟、何万生、赵小麒一行六人莅临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院长王小会、副院长杨晓晓、副书记朱燕,教研室主任等相关教师参加了评估汇报会。上午,王小会院长就学前教育专业概况、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升本条件对照分析、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随后,专家组进行了质询并查阅相关支撑材料。

   下午,评估专家组分别召开了专任教师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教师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老师们对专业建设、特色亮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思考及建议,查阅了五位教师教学文件,包括教学大纲、教案、毕业论文、教师个人业务档案等;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专家组围绕教学内容设置、教师教学态度、学校教学条件、专业自信、未来规划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与交流。

最后,专家组结合学院自评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情况,评估专家组对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建设及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客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学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及建议,建立整改台账,完善支撑材料,高质量完成专业升本建设任务,为实现学校升本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