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全国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动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教学科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数:

2022330日下午,学院组织20位没课教师在学院4楼会议室,观看学习《全国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视频会后,王小会院长就课程思政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做了部署安排。


在当前大思政的背景下,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已然成为亟待解决的教学热点问题,学前教育学院部署安排并启动院级课程思政改革建设项目,旨在孵化与培育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促进专业课程立德树人功能的发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