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信息化教学培训学习总结交流”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数:

2020630日下午三点,学前教育学院“信息化教学培训学习总结交流”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特邀参会嘉宾机务处处长杨建东、督导室主任薛海峰、外聘教授李侃文和全院教师一起参加,王小会院长主持。

8名参加培训教师分别就各自培训内容重点、培训心得以及培训技能在自己教学中的实践做分享交流;交流中杨建东和薛海峰各自做重要发言,对学前教育学院本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可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提升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建议每位教师立足教学,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改革实践,打造更多精品课程。

王小会在总结中指出:学习交流干货多、启发多、思考多,培训教师将自己所学用于教学实践,极大提升了教师教学技能,希望全院教师再接再厉,多出教学成果。

本次特色教研活动活动的开展开拓了教师视野、提高了对信息化教学技能学习的紧迫感,教师们希望在今后有更多培训学习机会。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