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数: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微信图片_20201014124459

1011-12日,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的优异成绩。此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共有来自全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的3399名选手参加。本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以3人组队参赛,分为ABC三个学生组成,选手通过幼儿园活动设计、说课、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幼儿故事讲述、命题画、课件制作、保教活动分析、职业素养测等8个方面进行角逐。

我校代表队由学前教育学院3组参赛选手9名学生组成,在周光远副院长及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三组学生沉着比赛,从众多学生中脱颖而出,刘晶、李义、候兴威、叶娜、周维纳、何思雨6名学生两个组获一等奖,胡婷婷、辛苗、崔乐获二等奖。

通过参赛,展示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水平与学生综合素养,展现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为学前教育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学习平台;学生的出彩表现,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