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院办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6-22   点击数:

6月20日晚上八时,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霞主持。

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王小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等精神有了更升入的领会,对我们党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决心有了清楚认识,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改革创新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个人反思。(学前教育学院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