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张建辉副校长应邀给学院教师上党课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6-11-04   点击数:

认真钻研,严格自律,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

——副校长张建辉在学前教育学院给全体教师上党课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学院邀请学校副校长张建辉于11月3日下午给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党课。

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同志主持,她首先介绍了这次党课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张校长结合我校实际和 学前教育学院发展的现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在学习过程中,张校长始终不忘我校实际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深入浅出地重温了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这篇文章对我们的重要意义,张校长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语言生动活泼,接地气,深受大家的欢迎。

解读完毛泽东同志的这篇文章后,张校长又针对目前小学及幼儿园教育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和大家讨论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问题。最后,副院长李霞同志作了简短的总结动员讲话。(袁保荣)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