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喜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院办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数:

 

   2021年4月19日 至22日,甘肃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学生技能大赛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圆满落幕。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选派三个队9名同学在4名指导教师带领下参赛。本次参赛队有39个,来自全省28所开设学前教育专业的高职院校。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4个对分获一、二 、三等奖。我校3个队9名学生在两天的比赛中全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最终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
   今年的比赛做了重大调整,需要每位选手全程参加A、B、C三个模块的比赛,专注考察每一个组员的专业实力,要求参赛学校在备赛环节全面训练。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选派有经验的指导教师、经过两个月的积极训练,克服赛制变化和毕业班学生无法参赛的现实困难,利用晚上和节假日加紧训练,短期内在学生说课能力、技能表现能力、保教活动分析、教师职业素养等方面取得较大提升。经过参赛,促进了各校对学前教育专业的重视程度,全省各学前教育专业开设高校以赛促教、以赛互学、以赛促改,全面发挥各自专业亮点,促进全省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我校学期教育学院4名指导教师全程参赛,顺利完成指导工作;通过参赛找到了学生专业培养中的差距,为今后改进教学方式、提升专业实力找到了路径。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