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赵国平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集中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加强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了和掌握,2021111617:30,学前教育学院在2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师范类专业认证”视频学习活动,参会领导有李霞、王小会、杨晓晓、周光远、朱燕,参会成员为我院全体教师,会议由教学院长杨晓晓主持。

 






 

全体教师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宋冬生教授《把准认证标准重点,提高认证专业化水平》的报告。宋教授从认证的专业化内涵、专业认证的机制和判定、助力专业构建什么、助力专业产出什么四个方面对师范类认证,从认证专家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普及了学院教师的认证常识,提升了教师的知识储备,为我院全面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前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11116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