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艳红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升本工作

来源:院办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1126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调研督导学前教育学院升本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汇报会

会上,院长王小会从学前教育学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关系、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群、省级儿童发展与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学前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前教育本科专业设置论证报告》《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材料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党总支负责人李霞专业氛围营造、环境文化和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艳红对学院升本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专业和学科建设的关系,做好顶层设计。要围绕县域乡村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幼儿园领域课程(教学)与游戏等领域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二是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在“引”、“培”“稳”上下功夫,组建结构合理的教学与研究团队;三是统筹谋划,在学校周边区县建立一批“院地园”协同育人的实践基地,实现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的有机结合。(文/罗向东  /李 曼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