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4 月6 日下午三点,学前教育学院与成县公安局联合举行安全校园建设活动,邀请成县公安局刑警队杜钰成、司新龙、杨阳三位警官给学院师生举行“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主持,全体教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三位警官先后就电信诈骗的种类、危害及预防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近年来我校学生相关案例,分析了电信诈骗对青年大学生的严重危害,建议广大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不贪小利、保护好个人隐私,不给犯罪分子提高可乘之机。

会后各班将召开主题班会,将专题讲座的内容传递给每一名学生,做安全文明校园的守护者。(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