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任丽萍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4-04-1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4月16日下午4时,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有关文件精神,召开了学前教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主持。

朱燕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的必然要求。要推动党员教师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为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力量建设提供坚实的纪律基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总支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系统性的党纪学习教育,包括集中学习、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将党纪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王小会院长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院党员教师持之以恒、不懈努力,学精学准,把遵规守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教师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党风校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贯通起来,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同时,能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和进步要防止个别党员教师对党内法规不上心、不掌握、不执行,杜绝党纪学习教育简单化、浅层化和走过场。

与会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此次党纪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任丽萍 )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