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赴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赴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2442日下午4时,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华魂”为主题的清明节追思英烈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瞻仰烈士陵墓,向英勇无畏的先烈们表达深深敬意,激励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珍视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说明: 6becd9fa8e605c52bb07d6c9308578d

参与此次扫墓活动的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党总支副书记朱燕、中国民主促进进会陇南师专支委主委杨晓晓、九三学社成徽支社主委张益琴,以及学院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团总支学生干部等70余名师生代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参与了这场庄重而神圣的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整齐列队,由王小会、朱燕等代表学院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师生肃立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

说明: 2a8a0614f695fce74564810b306eb2e

在烈士事迹介绍环节,张永权教授根据自己手绘的10米水彩长卷,为大家生动的讲述了甘肃红色革命故事。让在场的师生直观的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们在革命斗争中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精神,坚定了传承红色文化的信念。也激励着青年学子要继承和发扬英烈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说明: b27e9bd23010d0d8d25f53da63773df

说明: 0cba9563c9609d9f76aa9325723a1ba

说明: a5702bb25f398ea39574be4e7da0bd6

随后,大家还自发清理陵园内的杂草和垃圾,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烈士的敬仰和怀念。不少人在烈士墓前驻足凝视,仿佛在与烈士们进行心灵的对话。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烈士们为了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巨大牺牲,也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师生将继续秉承先烈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任丽萍 供稿)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