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务处督导室检查学院开课

来源:院办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数:

   

   6月1日早上8:00,教务处处长杨建东带领督导室教师一行4人检查学前教育学院开学复课情况。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对1号教学楼、艺术实训中心和2号教学楼上课情况逐一检查,并对各教学区的消毒及学生个人防疫情况全面核查。王小会院长对学前教育学院开课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学院领导对目前影响教学的突出问题进行反馈;督导组认为学前教育学院开学准备扎实、师生精神状态饱满、防疫工作到位,希望全院教师关注学生学情变化,做好引导帮扶,积极主动提高教学效果。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在反馈情况中指出,全院师生按照学校和教务处安排,教学秩序稳定,各项工作如期展开,学院将继续全面做好复课和防疫并举,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