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级两位毕业生为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院办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数:

2021118日晚,我院20167班优秀毕业生邓康、台星斗两位同学为学院捐赠抗疫物资,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我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物资,并感谢校友对学院抗击疫情送来的关怀与支持。

此次两位同学我院师生捐赠了口罩2000只、消毒液120瓶、矿泉水8箱,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栽培之情的感激。

邓康和台星斗两位同学是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7班的学生,毕业于2019年,两位同学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了橙子公考培训公司,专注于公职教育类培训的专业机构,涉及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银行、烟草、考研、专升本等多个培训领域。有独立师资力量,专业的教研团队,深根研究各类考情多年。邓康担任橙子公考联合创始人兼陇南分部负责人。

在疫情危机时刻,两位校友非常担心母校老师和学弟学妹的健康与学习,邓康和台星斗同学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下,学前教育学院学子一定能够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